轻轻

12位成功创业者分享获得的最宝贵建议,你值得一读

要想成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,总要在成功之前经历各种错误和失败,而能够坚持下来挺过最难的阶段而没有放弃的关键,就是能够获得那些过来人的经验。下面就是12位成功的创业者们他们曾获得的最宝贵的建议。

餐馆老板 Jon Taffer:关注生意的每个细节

 

Jon Taffer回忆道,多年以前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,一个酒店副总裁告诉我,你不但要看到总体的概况,更要关注细节。于是我试着关注每个细节,从灯光到顾客服务等等,所有的细节。

Dilbert漫画创始人Scott Adams:别放弃

 

这个建议来自职业卡通家Jack Cassady,他跟我说这个行业竞争很激烈,但是不要放弃。之前我给《纽约客》等杂志投过稿,但都被拒绝了。而是Cassady的来信让我又坚持了一步。

广告行业创业者 Sara Rotman: 生于忧患,死于安乐

 

这个建议来自我的会计师,当时我正创建着自己的MODCo公司,我跟他讨论要投资多少钱,他说起初的时候够生存就行了,钱太多反而会有问题。我认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,保持饥饿很重要,是奋斗的动力。

亿万富翁 Mark Cuban:没有捷径

 

这位NBA达拉斯小牛队的投资人获得的最好建议是:工作,并作出成果,然后把你的想法销售出去,没有别的捷径。这个建议来自Cuban的父亲,他认为他的父亲即能够鼓舞人心,又能够面对真正的现实。

Lululemon服装创始人 Chip Wilson:求助没有问题

 

Chip Wilson表示起初他对这个建议也搞不懂,但是逐渐他才学会相信别人,并在创业的过程中分享权力。其实从一开始,他就同时创立了几家公司。

作家、创业家Tim Ferriss:你的水平决定于跟你交往的人

 

Tim Ferriss表示,他自己获得的最有影响力的建议是,你的水平就是跟你来往最近的5个人的平均水平。他的这个建议来自他高中时期的摔跤教练,他一直受用至今。并按照这个标准,选择投资目标,选择投资人,选择体育队伍,甚至是一起吃饭的对象。

Camping World CEO Marcus Lemonis:进入你擅长的行业

 

Marcus Lemonis表示他最宝贵的建议来自,汽车大王艾柯卡,那就是进入那些你能有所作为的行业,这个建议对他很有帮助。

5 Acre Farms CEO Dan Horan:简单就是一切

 

Dan Horan表示,简单真的很重要,有些时候为了追求简单,过程其实很复杂,但是你在向客户表达的时候一定要简单,客户需要的是服务不是教义。

Hello Design CEO David Lai: 时间是宝贵的东西

 

David Lai的父亲在少年时期告诉他:一天24小时内的作为将决定你的成就,时间是唯一不可倒回的东西。

房地产大亨 Barbara Corcoran:羞辱就是最大的建议

 

这是个逆反心理,但确实是一次羞辱让Barbara Corcoran不断的努力。Barbara Corcoran表示,她的第一个生意伙伴告诉她,没有他的帮助Barbara Corcoran无法成功。这个羞辱让Barbara Corcoran尝试了所有的方法。

NewsCred CEO Shafqat Islam: 如果一天内你没有被反复的说NO,那是因为你推进的还不够

 

Shafqat Islam称,很多人都对我说过这个,但是我确实相信,如果你没有被反复的被说NO,那是因为你推进的还不够。对于创业者来说,这个很重要,这说明你在做的是有争议性、突破性的事情,因为创业本质上就是一种颠覆性的尝试。

SumAll CEO Dane Atlinson: 学会说不和专注做到最好

 

Dane Atlinson表示,他自己也是逐渐在意识到专注的重要性,需要对一些想法说不,才能得到真正伟大的想法。在前进的过程中,每一步都需要确定一个方向,对于创业者来说,这个太难了,因为创业过程中有时对自己并不十分有把握。

 

评论

热度(4)